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特别喜爱熊家里还有两只熊保镖 难道是缺乏安全感?

来源: 东方网  
2019-02-01 11:46:03
分享:

  陈奕天是有多喜欢熊,陈奕天由于颜值使然,总是给人一种谦谦公子的感觉,但很多资深粉丝都屡屡看到,他对于玩偶熊的深爱是很沉迷的。话说,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熊呢?

  陈奕天给人一种圈中人缘甚好的感觉,因为不少炙手可热的明星,都是他的好友。但是小编发现他整个人翻红,是从12年开始膨胀发展的。虽然现在他已把早前的微博,都全部搬到了新的微博,但对于好友的各种问候和@一丝丝都没有丢弃。虽然在出名之前,他一直都是默默无闻,到后来从幕后走到台前,可谓是引爆了明星跨界的热潮之风。

  陈奕天算是新晋男星中,对于熊这个动物颇为偏爱的人。其实喜欢熊的人,内心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质。一般来说,自己的父亲或者家人,有个略微魁梧的身材。再者就是偏向同性恋倾向,甚至还有受或者奴的倾向,本身内心有着极强的控制欲望和精神层面的依赖感。而若从心理层面来分析,这类人往往暴露出的问题,就是从小成长过程中饱受质疑和轻视,据悉他在很小的时候,痛失了父亲,意味着他童年缺失父爱的痕迹。

  小编认为陈奕天之所以这么喜欢熊,是因为内心曾经一度缺乏安全感,导致他格外偏爱熊。希望通过这个大体积的动物,可以传达抒发自己的感情内心。但是好在成长于单亲家庭的他,并未透露出太多的缺陷和行为。而是一个自来熟,会处理朋友亲密关系尺度的人。这也不难理解,他为什么一直执意要做个正能量的人,在此感谢各位对于他的支持。小编希望他可以继续努力用力走下去。

关键词:陈奕天,熊保镖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