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过个踏实年!石家庄裕华法院为45名农民工讨薪6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张晨光 李相伯
2019-02-02 10:31:13
分享:

石家庄裕华法院举办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现场会现场。裕华法院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1月31日,石家庄裕华法院举办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现场会,现场为涉劳务合同纠纷的45名申请人发放了共计60万元执行款。

  石家庄裕华法院执行局局长梁春芳表示,春节将近,裕华法院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紧抓春节前被执行人“人好找、物好查”的有利时机,克服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通过采取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执行重点、全力执行攻坚、丰富执行方法等有力举措,让老赖无路可走、无福可享、无心可安。

石家庄裕华法院举办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现场会现场。裕华法院供图

  “谢谢法院,没有什么能比过年之前拿到自己的血汗钱要更暖心的了。”一位收到执行款的农民工拉着干警的手激动地说道。领取执行款后,部分申请人还现场送上两面分别上书“为民做主秉公执法”“清正廉洁当代包公”的锦旗,表达对裕华法院高效执行的感谢和肯定。

  

关键词:法院,农民工,讨薪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