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02-05 18:47:34
分享: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齐心协力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许勤参加走访慰问

  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来到雄安新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五保户,了解老人们节日期间的生活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2月5日讯(记者 四建磊)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来到雄安新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王东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指导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齐心协力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

  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来到雄安新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容城县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五保户,了解老人们节日期间的生活情况。王东峰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人民建、建好新区为人民,齐心协力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我们共同的政治责任。各位老人为新区过去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要永远铭记。广大医护人员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老人,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安享晚年。

  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来到雄安新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容城县八于乡龚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在容城县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王东峰、许勤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王东峰指出,当前,雄安新区由规划阶段转入建设实施阶段,做好征迁安置工作至关重要。要精心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到村到户到人,确保征迁安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在容城县八于乡龚庄村,王东峰、许勤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向大家拜年,认真听取他们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特别是征迁安置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服从服务大局,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工作,真正做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

  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来到雄安新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容城县八于乡龚庄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握手。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东峰、许勤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组、村民代表工作汇报,王东峰就做好征迁安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依法征迁安置,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征迁安置期间居住、子女教育、养老、医疗、困难救助、产业转移、就业等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成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执行征迁安置政策,依法维护群众权益。要坚持党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严格工作纪律,强化考核问责,凝聚起抓好征迁安置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省领导陈刚、高志立、张古江参加走访慰问。

关键词:王东峰,雄安,慰问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