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第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公布 雄安达实智慧城市展厅等10家上榜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2-08 12:23:00
分享:

  日前,省“大智移云”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河北省第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雄安达实智慧城市展厅等10家上榜。

  河北省第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为: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雄安达实智慧城市展厅、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的河北联通创新体验中心、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惠斯安普体验中心、中电科卫星导航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的北斗综合信息服务体验厅、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的中国门窗博物馆、河北惠村淘科技有限公司的张家口市宣化区农旅产品电商体验馆、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盛世博业虚拟现实体验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的中国移动智慧应用体验中心、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泰华·世奇3D打印体验馆、廊坊麦迈科技有限公司的廊坊VR俱乐部。(记者米彦泽)

关键词:雄安,达实,智慧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