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春运返程开启 邯郸因降雪所有高速关闭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2019-02-10 16:41:00
分享:

 

   裕华高速路口 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2月10日讯(记者 刘潇)今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河北各条高速将迎来返程高峰,截至到上午10点河北高速状况如下。

       石家庄周边西兆通、北五女口关闭。石家庄辖区:因车流量大,【黄石高速】藁城西到辛集段站口关闭。因邯郸辖区降雪,【京港澳高速】南行方向站口临时管控。邢台辖区:协助管控【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太行山高速】南行方向站口,【邢汾高速】沿线站口关闭。邯郸辖区:因降雪,辖区所有高速关闭。衡水辖区:协助管控【大广高速】在黄石高速以南的南行方向站口。除此之外,省内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河北省高管局提醒广大驾驶员,今天10-22点是返程高峰,环京的京港澳、京藏、京哈、大广、京台高速,京沪沧州段、黄石藁城段、新元高速,市区周边传统热门景点如动物园植物园游乐场等地拥堵,请提示参考高德百度地图避让!切记保持安全车距、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酒驾,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17-20时,市区道路会因为返程车和出行到达而出现不同程度拥堵,早点出发,早点回家!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