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新春走基层】中石油河北销售承德分公司员工春节期间热情服务 开展“暖心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韩文 王秋平 岳双才
2019-02-10 22:01:44
分享:

  本网2月9日讯(记者袁立朋 通讯员 韩文 王秋平 岳双才)新春过大年,天寒服务暖。2月9日,在山城承德,气温零下20多摄氏度,中石油河北销售承德分公司各加油站数百名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客户加好油,守护好回家路”,他们坚守岗位、热心服务,开展了“暖心送”活动,受到客户好评。

 
承德分公司员工认真检验油品质量。中石油河北销售供图

  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油品供应平稳运营,这个分公司提早安排,提前做好资源配送,密切关注中心站、高速口附近站油品库存变化,保障油品稳定供应。分公司领导心系员工,带领机关人员到加油站与员工一起忙碌,2月4日除夕,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杨海强在大石庙加油站熟练地为客户加油,在站上一同体验“家”的味道。

为前来加油的客户送上糖果和花生,让客户有宾至如归之感。中石油河北销售供图

  春节期间,这个分公司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生产一线,以站为家,甘于奉献。各加油站开展“加油平安行、温暖惠家路”活动,为客户加油时问候语除有春节问候外,还必须添加温馨小提醒服务。“过年好,师傅,今天能见度低,路况不好,请小心行驶。”“慢走师傅,祝您春节愉快,注意安全,一路平安。”等暖心用语,让客户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寒风中为客户微笑送行。中石油河北销售供图

  春节长假期间,集中出行旅游客户较多,在客户加油高峰时段,高速服务区加油站为缓解客户排队等待的焦躁心情,员工们微笑操作,提升服务质量,尽力为顾客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开展“暖心送”活动,各加油站自主选择花生、糖果、奶茶等小零食,送给等待的客户,并开展简易擦车、清理车内垃圾等细节服务。在承德分公司天隆、大石庙、北环路等7座加油站,都有顾客、环卫工人、赶不上年夜饭的客户在加油站,大家一起过除夕。加油站员工热心、周到服务,温暖了成千上万的游子回家过年。

关键词:中国石油,中国石油河北销售,中石油承德分公司,加油站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