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上班第一天,河北各地限行信息了解一下

来源: 河北高速交警  
2019-02-11 08:31:12
分享:

  经历了昨天的返程高峰,大家都回来了吧?来,收收心,准备上班吧!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限行也来了,咱们一起来看看河北各地的限行信息吧。

  今日(2月11日)限行提示

  ▲石家庄市主城区及其他各县市区,限行尾号1和6。(正定不限号)

  ▲唐山、邢台、沧州、邯郸、保定、廊坊、秦皇岛、定州、辛集,限行尾号1和6。

  ▲衡水、张家口、承德:均不限号。

  ▲北京、天津:限行尾号1和6。

  注意:

  1、秦皇岛、天津限行时间为7:00-19:00,其他限号城市限行时间为7:00-20:00;

  2、北京、天津、廊坊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0”管理;其他各市(县、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

  3、各地限号措施如有变动,则以当地政府最新消息为准。

  中南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不利

  10-11日受偏南气流控制,相对湿度逐渐增大,气象扩散条件不利,中南部地区空气质量轻度到中度污染,北部良。

  12日受偏东北风影响,北部和东北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有所改善,空气质量良为主,西部沿山和南部区域维持不利,空气质量中度污染,个别时段可能达到重度污染级别。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有高速公路出行需求的驾驶人,行车时一定要注意降速、控距、亮尾,这是雨雪雾天驾车的“安全三宝”。

关键词:上班,限行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