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春节后重要招聘会早知道
河北省2019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来了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张晨光
2019-02-11 15:53:16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长城网2月11日讯(记者 李相伯 张晨光)“2019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19年2月16、17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本届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举办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20届,今年是第21届,是我省2019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在组织方面,本届大会设招聘展位2500个,提供岗位5.5万余个,京、津、鲁、晋等省市及省内各市组团参会。为方便毕业生现场求职,大会将按照行业进行分区,现场分为新能源、环保、轻工业、交通运输、医药卫生、机械制造、建筑建材、信息产业等9个专区;另设外省单位、地市单位、雄安单位、知名企业、家庭服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省人力资源市场重点推荐专区等7个专区,合计16个专区,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大会现场将特别设立“大学生创业项目征集处”,为广大有创业意向的毕业生、求职者在现场提供政策解读、项目登记等服务。同时大会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形式,依托河北人才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络就业服务活动,推出毕业生就业服务微信平台和手机客户端,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接效率。

  在服务方面,大会现场将设置1个大会会务组、3个大会服务点、1个政策咨询处、6个面试室、4个餐饮点、2个便民文印点、1个热水供应处、1个医疗点、1个报警点、以及2辆通讯信号增强车等。会场入口处专门设置大幅大会平面图及参会单位一览表,并在会场各处设立专用平面图和指示牌指示标志,大会服务处、媒体接待处、热水供应处、医疗点、卫生间、公交候车点等服务位置一目了然。大会举办期间,将组织200名志愿者为参会单位和人才提供引导等便民服务。为保持会场内环境清洁,大会将在校园内增设80个临时垃圾桶,特别安排20名专业保洁员及5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会场内随时清扫场内垃圾,保障活动现场的卫生清洁。大会举办期间,组委会将在现场组织安排800余名安保人员,全力保障大会现场秩序和安全。

  另,由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春季人才招聘大会,将于2月14日(正月初十,本周四)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是2019年我省首场综合性人才交流招聘大会,广大用人企业和求职者切莫错过!

  大会咨询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1、87802009、87802044

关键词:招聘,高校,毕业生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