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注意!石家庄东风路与建设大街交口附近有塌陷!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9-02-12 08:15:52
分享:

  今天(2月11日)早间,据市民爆料石家庄东风路与建设大街西南角公交站台有一处路面下沉。

  9点30分,记者来到省会东风路建设大街路口南行西侧塌陷位置,石家庄道桥管理处和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据介绍,塌陷是因为路面下方一个砖砌供水排水方沟年久失修坍塌导致路面出现塌陷。由排水管理处进行排水设施恢复后,再由道桥管理处恢复路面,保守估计这里需一个星期修复完毕。石家庄交管局设施大队将建设大街东风路至槐安路中间隔离护栏向东平移一条车道,确保南行机动车有两条车道通行,待路面恢复之后隔离护栏恢复原位。

  轨道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用水准仪测量路面沉降,这是他们的日常例行工作,这里出现路面塌陷后,他们会加强测量监控。

  建设大街东风路南向北通行不受影响,北向南方向部分路面已经围挡。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记者宋骏)

关键词:石家庄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