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栾城区第17届草莓采摘节暨首届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来源: 长城网  张立平
2019-02-12 16:57:39
分享:

  长城网讯(张立平)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提升“栾城草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由栾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栾城区文广旅局协办的“古栾春韵 最莓味道”——栾城区第17届草莓采摘节暨首届文化旅游节将于2019年2月23日至24日在该区范台草莓采摘基地、苏园、神农福地、柳林太空庄园、慧灯庄园等地举办。

  本次活动以为民、利民、惠民为宗旨,以做亮“栾城草莓”名片、促进农旅融合发展为抓手,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目的,将草莓节与通航博览会、三苏祖籍文化节一道打造成栾城三张靓丽名片,突出栾城旅游特色,让栾城草莓节叫响河北、走向全国。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各园区根据自身实际条件,1月至5月期间,每周六、日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文旅娱乐活动。

关键词:栾城,草莓,文化旅游节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