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对人谦卑有礼 每次活动后都90度鞠躬感恩

来源: 东方网  
2019-02-13 10:52:26
分享:

  陈奕天,一个90后男孩,他最厉害的是变魔术,还会写歌,更会演戏,他是演员,更是歌手,最重要的是魔术师,他自07年出道,在魔术界混的有头有脸,获得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他16年回归影视,拍过《我的女朋友陈白露》《祖业》《猴年马月》《皇家龙虎豹》《未来特工》等等,他获得影视最佳新人奖,他17年自己创作歌曲《王者荣耀》作为手游的主题曲,更是获得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和人气第一,他粉丝380万,皮系宠粉男神,喜欢跟粉丝在微博互动,活动更为粉丝大改活动演出节目,他不止对人好,对朋友更好,他能为了朋友两肋插刀,更能为了朋友背黑锅。说到陈奕天的好能说一堆出来。

  陈奕天对工作更是认真负责,经常连续几天不眠不休就为了做好一个工作。他不仅对工作认真负责,更是对人谦卑有礼,每次活动结束都会给全场一个90度鞠躬感恩现场所有的人。他也是第一次做工作汇总会写上一句感恩感谢的话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他的人。他就是这么一个很好的陈奕天,要说他哪里不好,按照大家来说就是太二、太单纯了。但是这样的陈奕天,小编相信就是粉丝所喜欢的陈奕天。他能说会变,能唱会跳,能演会说,他对工作认真负责,他的恋爱对象就是工作,他对朋友更是仗义。希望陈奕天能越来越好。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