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在辛集调研时强调
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水平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 长城网  郭甜肖
2019-02-14 09:02:03
分享:

  长城网2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2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辛集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叶冬松实地考察了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辛集保税物流中心、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辛集国际皮革城、河北名花皮业有限公司,并到辛集市政协看望机关干部,分别与部分县(市)政协主席和省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叶冬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听取汇报、出台文件,对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县(市)政协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一要着力加强理论学习,突出学习重点,完善学习制度,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要着力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三要着力聚焦党政中心任务,紧扣重点工作和民生改善协商议政,做好凝心聚力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四要着力促进提质增效,提高委员队伍建设水平,提高议政建言水平,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切实推进政协工作。

  叶冬松强调,发挥好委员作用,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关键。要加强学习培训,积极搭建平台,做好服务管理,让委员在政协工作中唱好主角。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好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关键词:政协,调研,领导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