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情人节碰上大雪天 对鲜花销售影响不大

来源: 长城网  胥文燕 王林红
2019-02-15 13:24:13
分享:


顾客购买鲜花。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 王林红)2月12日起,石家庄市开始降雪。2月14日,石家庄多条街道路面湿滑。然而,和朋友圈流行的“玫瑰花运输不便改送菜”的段子不同的是,情人节里的“女主角”大都如期收到了鲜花。

  记者走访多家商铺了解到,因为鲜花主要是提前一两天空运过来的,所以货物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情人节当天也多为同城派送。雨雪天气,快递接单明显变少,但都会在当天送达。总体来说,对鲜花销售影响较小,鲜花市场依旧火爆。

鲜花。 记者 胥文燕 摄

  记者从河北航空货运处了解到,河北航空从石家庄到昆明的往返航班,2月7、8日开始,鲜花货运逐渐增加,12、13日出现高峰,14日还有一少部分。

  某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这几天让他们基本正常派送快件,尽量保证货物及时送达。

关键词:情人节,雪天,快递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