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9年“华为杯”首届省会新闻界羽毛球邀请赛在河北师范大学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任俊鹏 郑白
2019-02-16 18:18:03
分享:

  长城网2月16日讯(记者任俊鹏 郑白)2月16日,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广大新闻媒体人文化生活,全面体现羽毛球“运动、健康、快乐”的运动宗旨,河北广播电视台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代表处联合举办的2019年“华为杯”首届省会新闻界羽毛球邀请赛开赛,比赛将持续到17日。

全体运动员合影。记者 张晋会摄

  共有40位来自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等8家单位的媒体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今日,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河北广播电视台一队获得团体冠军,河北青年报、河北广播电视台二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按照赛程,男子双打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团体比赛正在进行中。记者 郑白摄

  本次赛事前三名将分别获得由华为提供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奖品。

团体比赛正在进行中。记者 郑白摄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