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新闻追踪】石家庄鹿泉区西美金山湖拆违场:
再添8台设备 拆除继续进行

来源: 长城网  万前进 刘潇
2019-02-19 18:16:20
分享:

        长城网2月19日讯(记者万前进 刘潇)2月18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对媒体报道的石家庄“削山造地”建别墅问题作出批示后,石家庄市连夜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处理措施,并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担任组长的联合调查组,进驻鹿泉区,边调查,边整改,对已查实的“西美金山湖”项目19亩没有取得合法手续土地上的24宗违法建筑,于2月18日开始实施拆除。

石家庄市鹿泉区西美金山湖项目。记者 刘潇 摄

  19日中午12点,长城新媒体记者再次探访西美金山湖违建拆除现场。经过彻夜的破拆作业,一整排违章建筑已经被拆除过半,被紧急调配过来的8台大型机械设备正在陆续进场。据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副镇长康志华介绍,“这个现场一共涉及6处违建,其它地方还有1处样板房,1处配套设施,我们调动16台机器设备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拆除。”

石家庄市鹿泉区西美金山湖项目拆违现场。记者 刘潇 摄

   从18日下午4点到发稿前,鹿泉区对西美金山湖违章建筑的拆除,已经持续作业超过24小时。为加快拆违进度,从各处调配集中到拆违现场的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仍在不断增加。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副镇长康志华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调动所有人员设备,对这些违章建筑坚决拆除。”

关键词:拆除,违建,西美金山湖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