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承德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达43.69万人次 保障航班起降3454架次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19-02-21 09:58:34
分享:

  长城网1月7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石慕靓)记者从河北机场集团了解到,2018年承德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43.69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4.1吨,保障飞机起降3481架次。其中,保障航班起降3454架次,创年度历史新高,全年累计执飞航线10条,累计运营航空公司5家。

 
承德机场

  2018年,承德机场大力夯实安全基础管理,积极开通新航线,提前12天完成河北机场集团下达的年度任务指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持了运输生产稳步增长。承德机场目前通航石家庄、上海、广州、西安、大连、厦门、琼海7座城市,覆盖我国东北、华东、华南、西北、中南等地区,争取2019年开通西南、东北航线,逐渐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增加旅客出行体验。

关键词:承德机场,吞吐量,航线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