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为了朋友两肋插刀更为朋友背黑锅 每次发微博也是感恩大家

来源: 东方网  
2019-02-21 10:02:19
分享:

  陈奕天,是一个90后的白羊座男孩,他技能无数,变魔术,写歌,演戏,他是演员,歌手,魔术师,他从2007年影视出道,08年又转向魔术,在魔术界混的有声有色,获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然而他却在2016年回归影视,拍《我的女朋友陈白露》、《祖业》、《猴年马月》、《皇家龙虎豹》、《未来特工》等,他也在影视界获得影视最佳新人奖,他2017年创作歌曲《王者荣耀》作为手游的主题曲,也在音乐方面获得最具风格歌手奖和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和人气第一,他拥有粉丝400万,是一个实打实的皮系宠粉男神,喜欢跟粉丝互动,更能为粉丝在活动大改演出的节目,他对人好,对朋友更是好,他为了朋友两肋插刀,更为了朋友背起一个又一个的黑锅,说到陈奕天的好总能说出一个又一个出来。

  陈奕天不止对朋友好,他对工作更是认真而又负责,他会经常连续几天不眠不休就为了一个工作。陈奕天不仅对朋友好对工作认真负责,更是对人谦卑有礼,陈奕天每次活动结束都会给全场一个满满90度鞠躬感恩所有的人。他每次发微博也是感恩大家,他是第一个做工作汇总会写上一句感恩感谢的话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他的人。

  陈奕天就是一个很好的陈奕天,要说他哪点不好,就是太二太单纯了。但是就是因为有这样的陈奕天,小编相信他就是粉丝所喜欢的陈奕天。他能说会变,能唱会跳,能演会说,他的恋爱对象就是工作,他对朋友仗义。希望陈奕天能越来越好。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