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祖业》梅艳芳徒弟给陈奕天当保镖 陈奕天和孙红雷有一拼

来源: 东方网  
2019-02-22 14:33:04
分享:

  作为一名影视圈出道,前期靠魔术走红的男艺人,陈奕天前几年似乎在魔术领域颇下功夫,各种精彩的演出经常在各大电视台露头。但作为一个演员,他近年的表现并不合格,作品实在不算多。在电影《祖业》中,陈奕天的表现令人眼前发亮。

  在电影《祖业》中,陈奕天饰演大反派黑帮老大男一尹军,演技相当可圈可点!从剧照来看,别看陈奕天平常都是小鲜肉,演的都是偶像啥的,这次陈奕天一根烟叼起来,加上这个犀利的眼神,还真有总裁、黑帮老大的范!简直和孙红雷、倪大红等实力男演员有一拼!

  更令人关注的是,在这次的电影中,由梅艳芳的彭敬慈饰演保镖!彭敬慈是香港著名的男演员和舞者,是梅艳芳的徒弟!如此大牌男艺人为他演手下,陈奕天必须要气场够强大才行啊!

  《祖业》里的陈奕天到底是个啥角色?据了解,与传统爱情剧中的你侬我侬不同,《祖业》中反男一陈奕天的个性更加贴合时下社会现状,这样“势利”的陈奕天给奋斗中的青年男女也起到了参考作用。以轻喜剧的风格将现代社会中最基本的几类人际关系情感以最真、最善、最美的形态传递给观众,反派的作用绝对不容小觑!

  陈奕天还曾表示将会把未来的工作重心转移到表演上,不断追求更好的演技。不过从演员的角度来说,的确应该什么角色都能演才行,这才是提高演技的王道。不少网友还呼喊陈奕天去参加《演员的诞生》,在那里与演技高手PK较量,相信陈奕天会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