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爱心,让世界更有温度
——长城网“问政河北”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刘贵芳、张青彬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李红霞 郑白 武新杰 曾丝雨
2019-02-22 22:29: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丽钧 李红霞 郑白 武新杰 曾丝雨)2月25日10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邯郸广平县乡村医生、爱心敬老院院长刘贵芳,全国人大代表、邯郸曲周县清宾出租车爱心车队队长张青彬做客长城新媒体集团演播室。让我们一起听听两位奋斗在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为社会献爱心、让世界更加温暖的追梦故事。

  她把病人当亲人,把村里的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当爹娘,自筹资金开办医养结合养老院,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个乡村女医生的大爱;他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见义勇为,救死扶伤,先后参与车祸营救130多起,抢救伤员280余人,成立了“爱心车队”,帮助公安机关抓捕犯罪嫌疑人20余人。他们用大爱传递着正义与温暖的力量。

  本期节目是全国两会特别节目,您有哪些话要跟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说?从现在起,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留言给我们,期待您的参与。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17138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如果您遇到老旧小区改造、上学就医、住房物业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问政河北,长城网,全国人大代表,刘贵芳,张青彬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