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衡水二中高考百日誓师震撼来袭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2-27 09:45:03

  2019年2月26日上午,河北衡水二中举行了高考百日誓师励志动员大会。誓师大会现场,全体高三学生身着整齐的校服,在操场摆出方阵,方阵排头拉起红色条幅,上书“我们都是高考追梦人”,“百日冲刺不尽力高考锦鲤变草鱼”等标语。方阵中心的空地上,高二年级的300余名同学组成“高考加油”的巨型红字,为学哥、学姐备战高考加油。家长助考团也打出横幅、标语,为孩子加油。

  据悉,该校的高考百日誓师励志动员大会已经举办多年,学校希望通过励志动员大会等活动打造激情校园,营造昂扬向上的精神气场,激励高三学生努力学习、勇敢追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

关键词:衡水,高考,百日誓师
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