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新河农机公司与德国克拉斯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白根海 安培强 贾晓玲
2019-03-01 16:54: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白根海 通讯员 安培强 贾晓玲) 2月28日,世界排名第四、欧洲第一大农机制造企业--德国克拉斯集团科乐收农业机械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托比亚斯一行来到新河县考察洽谈,并与该县农机公司达成合作事宜。

  考察中,双方就“春雨”牌小麦、玉米联合收割机在新河县的代理经销、技术服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确认了新河县农机公司成为科乐收公司“春雨”联合收割机县级一级代理商,年销售目标50台以上。此次合作考察将对新河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业机械化和现代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新河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紧抓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机遇,积极鼓励企业“走出去、请进来”,组织企业参加国际进口博览会和各类国际产品展销会,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新河桩机、眼镜盒、汽车配件、黄原胶等工业产品畅销欧洲和东南亚、南亚、西亚等国家。

  据了解,总部位于德国哈斯文克市的克拉斯集团创建于1913年,是世界著名的农牧业机器和农用车辆制造商。目前在全球共有11个生产基地。克拉斯收获机械世界闻名,在全球农机行业中享有“收获专家”的美誉。

关键词:新河农机公司,合作协议,德国克拉斯集团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