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快讯】我们出发了!驻冀全国人大代表登上驶向两会的列车

来源: 长城网  郑佳洵 高琳哲
2019-03-02 14:49:00
分享:

部分驻冀全国人大代表从石家庄启程赴京履职。长城新媒体记者 郑佳洵 高琳哲 摄

长城新媒体记者于仕越正在采访代表。长城新媒体记者 郑佳洵 高琳哲 摄

  长城网3月2日讯(记者 郑佳洵 高琳哲)又是一年两会时。3月2日下午,部分驻冀全国人大代表乘坐G6742列车启程赴京,相约这场“春天里的盛会”。

  在未来十多天的时间里,驻冀全国人大代表将肩负燕赵儿女的重托,牢记使命,认真履职。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大家都是有备而来,为了肩上的这副重担,代表们多次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听民声,察民情,汇民意。他们认为,只有勤于调研,深入到百姓中去,只有根植基层,带着责任去思考问题,才能提出真正有价值的建议,才能切实当好人民的代表。

  临行前,大家纷纷表示,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将把群众的心声带上两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大会的各项议程,集中精力共商国是、共议民生、共谋发展,不负重托。

  “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我们准备好了!出发!”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向着春天进发。

长城新媒体记者王亚正在采访代表。长城新媒体记者 郑佳洵 高琳哲 摄

关键词:全国两会,驻冀全国人大代表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