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沧州市祥泰家园电梯频出故障 保定市中华小区私搭乱建
——“问政河北”2月25日-3月3日一周“民声热点”

来源: 长城网  郑白 曾丝雨
2019-03-05 19:31: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曾丝雨)2月25日至3月3日,网友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小区物业不作为等方面,下面是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留言。

 

  棉麻公司拖欠养老保险金

  平乡县棉麻公司从集体制改为股份制后多年不发工资,并拖欠职工养老保险金和医保金。2017年3月,县政府将公司土地收购进行开发,约定卖地所得全部用做支付职工拖欠的工资和保险,让全体职工在2017年4月和公司签订买断工龄合同。但至今职工保险及工资问题仍未解决。

  祥泰家园电梯频出故障 居民出行困难

  沧州市运河区祥泰家园6号楼1单元南电梯经常出故障,有时电梯不走,有时楼层显示乱层,打维修电话后至今无人上门维修。

  实验小学学习资料需指定店铺购买

  沧州献县实验小学指定学生在几家校外书店买资料,一个学期家长花费不少,且书的质量一般,价格偏高,对学生学习帮助有限,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管理。

  中华小区私搭乱建无人管理

  保定市莲池区中华小区私搭乱建,破坏原有绿化,且小区没有物业,居委会的管理也收效甚微。私搭乱建的小房子将小区配电变压器团团围住,给居民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保定市莲池区中华小区内违规搭建的小平房。网友供图

  路以东路灯较暗影响交通

  保定市莲池区旧地道桥东侧,天威路旁路灯比较昏暗,影响行人及车辆通行,盼望加快优化亮度。  

关键词:民声热点;投诉;物业;小区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