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美政法干警走进河北省女子戒毒所 这个妇女节充满温情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张晨光
2019-03-06 17:52:00
分享:

活动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3月6日讯(记者 李相伯 张晨光 张佳)3月6日,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最美政法干警、三八红旗手等杰出妇女代表来到省女子戒毒所,与基层女性干警聊工作、谈生活、叙使命、话梦想,勉励大家“展巾帼风采 建功新时代”!

      河北省最美政法干警、省法院法官窦淑霞,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河北省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石家庄高新区检察院检察官裴丽艳,河北省最美政法干警、省女子戒毒所警官赵媛,河北省十大法治人物、十四届省妇代会代表、省女子戒毒所警官霍雨佳齐聚省女子戒毒所,与40多名基层女性干警座谈交流。大家结合基层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人生理想、精神追求、工作取舍、生活困惑,共叙使命,共话梦想,以互助共勉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我们把节日当做扬帆逐梦、建功新时代的新起点,形成五点共识,与全省政法战线的女战友们共勉……”

        本次活动以“展巾帼新风采 汇时代她力量”为主题,激励广大女性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4位杰出女性代表还与基层女干警共同宣读发布《共勉书》,与全省政法战线的女同志共勉。

所长汪国斌向窦淑霞、裴丽艳颁发了特邀执法监督员聘书。省女子戒毒所 张佳 摄

        活动现场,河北省女子戒毒所所长汪国斌向窦淑霞、裴丽艳颁发了特邀执法监督员聘书,并重点就开展经常性的交流互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对戒毒人员开展帮扶教育等4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今后,双方将借助各自职能优势,有效开展合作,进一步拓展基层党建、深化执法公开、社会帮教、法治宣传教育的渠道和平台。

关键词:戒毒所,妇女节,温情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