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暨“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
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郝艳红 张樱冬
2019-03-07 10:33:44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 张樱冬)日前,从河北省贸促会获悉,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暨“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评选活动已经启动,目前进入申报阶段,报名工作已经在各地市陆续展开。

  据悉,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暨“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评选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办公室主办,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办公室秘书处、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河北省会展业协会等单位承办,旨在充分宣传展示河北省会展业发展成就,鼓励会展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办展创业氛围,促进河北省会展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展会的品牌化、国际化水平。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9年2月中旬开始启动,参选(评)单位可以通过河北省各设区市商务局、贸促会、会展办等相关部门进行申报,经资格初审、大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最终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河北省优秀会展企业10个、河北省优秀品牌展会20个,活动将于2019年4月底结束。本次评选活动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初评、定评并参考公众网络投票意见,评选进度和评选结果将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并对获奖企业和展会进行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河北省辖区内依法注册登记,从事经营活动的会展(或文化传媒)企业及在河北省辖区内举办的展会项目均可报名参与。

  会展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影响面广、关联度高、发展潜力巨大,正日益成为信息交流、技术进步和文化发展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优秀会展企业和品牌展会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树立优秀会展企业形象,提高河北省会展企业和品牌展会知名度,扩大会展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国内外影响力,为河北省会展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会展业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贸促会,会展,评选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