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长城全直播】陈树波谈河北省在三地医疗协同合作中的位置

来源: 长城网  视频部
2019-03-11 18:04:00
分享:

  2014年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召开座谈会,强调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要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加快走出一条科学持续的协同发展路子来。五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逐步深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医疗协同作为这项国际战略的一个重要领域,直接关乎三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全民的就医体验。3月10日,长城新媒体邀请到全国人大代表、邢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树波做客长城新媒体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中心直播间。

  直播期间,陈代表针对河北省在三地医疗协同合作的过程当中,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做出了解答。

  更多直播内容,请关注长城24小时客户端全国两会期间特别节目《两会新热点长城全直播》。

  点击链接看直播: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18718&from=groupmessage

关键词:长城全直播,陈树波,医疗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