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北县开展“倡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家庭助廉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19-03-13 16:22:27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为进一步推动张北县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发挥家庭和妇女在反腐倡廉中的独特作用,3月7日,张北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倡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家庭助廉宣讲会,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营造以廉养家氛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该县所有科级干部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上做了《弘扬优秀传统家训文化建设新时代家风》的讲座,选取了大量鲜活生动的正反面案例,深刻阐述了“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号召各位家属,携手筑牢家庭廉洁“好家风”,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

  通过聆听讲座,该县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受到了廉政教育,提高了家庭助廉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践行“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本次活动的举办,也进一步加强了张北县廉政文化建设,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反腐倡廉和廉洁齐家氛围。

关键词:张北,宣讲,家庭助廉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