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9第16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3月14日启幕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9-03-14 16:23:16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3月14日,2019第16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河北国际制博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河北国际制博会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支持单位,由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河北省模具行业协会、河北省焊接技术协会、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开幕式现场。杨晓 摄

  与会领导按动启动球,第16届河北国际制博会正式启幕。杨晓 摄

  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美国、日本、德国、韩国以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内的数百家企业参展,展览范围涵盖机床暨工模具设备、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焊接切割激光设备、五金工具及机电设备等装备制造业各细分领域,预计数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展会为期3天,观众可免费入场参观。

  展会现场全景图。杨晓 摄

  河北省是制造业大省,装备制造业连续三年成为河北省工业增长的第一拉动力。在“立足河北、面向海内外”的总体定位下,本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档次更高,规模更大,辐射面更广,到会行业人士、专业买家更多,在展品上具有高、新、精、尖特点,众多新技术、新产品纷纷在展会上登台亮相,集中反映了我国和当今世界在装备制造业方面的发展水平和最新成就。

  展会现场的新型装备制造设备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杨晓 摄

  展会期间,主承办方还将举办第二届智领未来 2019国匠盛典、互联网+大数据及智能工厂发展研讨会、京津冀装备制造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制造业创新互联电商大会、机器人在制造业领域发展趋势论坛、工厂自动化服务发展高峰论坛、金属切削技术及新应用交流会等专业活动,以推动前沿理念和技术在业界的发展应用,加强展商与观众的交流合作。

关键词:博览会,装备制造业,河北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