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老两口煤气中毒命不保 张家口交警紧急护送终平安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3-14 19:36: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沙岭子镇有两位老人在家中煤气中毒,家人在送往医院的路上遇到早高峰堵车,于是向交警求助,交警立即一路鸣警笛进行护送,由于得到及时的救助,目前两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执勤交警王朝阳讲述事情经过。张家口交警支队供图

  据当时执勤交警王朝阳回忆,当日他在执勤时,一名驾驶比亚迪的车主神色慌张的向他跑来,说车上有老人在家因为煤气中毒,现在已经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请求护送到张家口解放军251医院。

  事发当时正值早高峰时间段,民警看到男性中毒患者已经神志不清,口吐白沫,立即拉响警笛,开启警灯,用喊话器喊话,让前方车辆配合让路,为求助车辆开辟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仅用十几分便将两辆载有煤气中毒患者的车辆送到医院。

  送达医院后,执勤交警帮家人将两名中毒患者从车上抬到担架车上,紧急送到急诊室进行抢救,由于家人和警方的全力配合,两位老人得到了及时的救助,目前,两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交警,煤气中毒,251医院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