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天天共享汽车上线 石家庄市民又添新选择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庞晓菲
2019-03-15 10:44:30
分享:

  长城网3月15日讯(记者郭洪杰 庞晓菲)3月15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北海龙汽车租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拉开帷幕。

“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活动暨天天共享汽车上线仪式现场。郭洪杰摄

  “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活动暨天天共享汽车上线仪式现场。郭洪杰摄

  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在全市掀起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风潮,达到引导市民“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教育目的。让每个交通参与者都做文明交通的楷模,关爱自己和他人生命,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倡导者和守护者,让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成为生活常态。希望所有交通参与者从现在做起,从文明行车做起,从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做起,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私家车主代表、出租车代表、公交车代表、共享汽车等城市交通重点领域驾驶员,由点及面、示范带动,以此达到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活动暨天天共享汽车上线仪式现场。郭洪杰摄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私家车主、出租车,共享汽车粘贴了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车贴。在活动现场,河北海龙汽车租贷集团,布为旗下所有天天共享汽车都粘贴了“天天说交通提示您拒绝无证、酒驾、醉驾、毒驾”以及“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车贴。

  粘贴了公益车贴的驾驶员李师傅表示,我将以身作则,做到驾驶机动车时主动礼让斑马线,不违规停放车辆,不抢道加塞,不占用公交专用车道,不违规掉头,不向车窗外抛物,开车时不接打电话,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出行。

  与会领导正在为私家车主、出租车,共享汽车粘贴“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车贴。郭洪杰摄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活动,文明出行,交通环境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