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石油河北销售雄安分公司女工闪亮“半边天”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陈硕 薛志佳 岳双才
2019-03-17 18:53: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袁立朋 通讯员 陈硕 薛志佳 岳双才)女职工能顶半边天,中石油河北销售雄安分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女职工们艰苦奋斗、爱岗奉献,丝毫不输男职工,目前,涌现出中石油河北销售“五朵金花”宋纪娜、“先进个人”张珊、直属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程二坤等先进典型。

中石油河北销售“五朵金花”之一、雄安一站经理宋纪娜在热心接待客户。张珊摄

 

中石油河北销售雄安分公司女工到新区建设工地现场慰问。张珊摄

   雄安分公司下属的雄安一站是一座智能体验店,也是中石油在新区的“窗口”,销售女工在搞好优质服务的同时,认真钻研销售技能技艺,在加油区搞好智慧引导加油,在无人店引导智慧购物,“一扫二输三自拍”更是娴熟自如,深受客户好评。如今,雄安一站真正实现了“人·车·生活”一体化,也成了雄安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充满精气神的中石油河北销售雄安分公司女工。张珊摄

关键词:中石油,中石油河北销售,雄安,女工,加油站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