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9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03-19 23:04:46
分享:

 

  长城网3月19日讯(记者张艺萌)3月19日上午,2019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省会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总结部署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志立在会上指出,省直机关肩负着推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在全省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真正把政治建设落细落小落实,贯穿到党建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水平。

  要把深化正风肃纪作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服务全省大局作为工作目标,聚焦省委“3689”工作思路和“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格局、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强大合力,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新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2019,省直,工作会议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