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未来三天有风、有雨、有降温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9-03-20 07:21:08
分享:

  根据统计,石家庄、衡水、廊坊、邢台、邯郸的大部分县市,进入到2019年气象意义上的春天的日期是在3月14号或者更早。这并不是说春装就可以踏踏实实地穿上身了,马上就有冷空气到来我省大部将经历降水和大风降温过程。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点,南高营附近天气情况。(李威摄)

  石家庄,9~20℃,小雨。早上7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8,属于良。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寒冷,建议穿厚外套、毛衣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无明显降温。

  洗车指数:较不宜,未来24小时内有雨。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正常开启。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阴,能见度大于10千米,达到起降标准,预计全天气候适航,气温8-18℃,祝大家出行愉快。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北部、廊坊北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

  今天夜间到明天,张家口、承德阴有雨夹雪或小雪转晴,唐山、秦皇岛、廊坊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22日,全省晴。

  今天下午到2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北部地区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阵风6到7级。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小雨,6~17℃。早上7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95,属于良。

  天津,小雨,8~18℃。早上7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8,属于良。

关键词:河北,天气,有风,有雨,降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