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市税务局宣讲团到怀来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王爱军 刘晓燕
2019-03-21 17:41:22
分享:

张家口市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团”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董兆峰 摄

  长城网讯(王爱军 刘晓燕)为认真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确保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红利,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办成立的“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团”,到怀来县税务局进行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的宣讲及解读。

  会上,减税降费政策宣讲组对小微企业及小规模纳税人有关增值税的减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就规范申报表填写以便纳税人更好地享受减税降费政策作出了重点讲解。通过在征收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对2019年新出台的各项地方税种优惠政策也作出了详细说明。

  小微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小规模纳税人代表、怀来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基层一线税务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向小微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小规模纳税人代表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80余份。

  

关键词:张家口,税务,宣讲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