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媒体集团等30家地方党媒获评“全国党媒优秀扶贫报道”奖

来源: 人民日报  
2019-03-22 09:12:24
分享:

  3月21日上午,在“村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资助仪式”上,30家地方党媒获“全国党媒优秀扶贫报道奖”。

  “村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与中国平安联合发起,旨在向奋斗在乡村扶贫扶志工作一线的榜样人物致敬。评选共设“乡村优秀致富带头人”“乡村好医生”“乡村科技好校长”“乡村科技好教师”四个资助类别,各评选出100名榜样人物进行资助。

  活动得到各地党媒积极响应,共收到各类扶贫扶志报道400余件,报道形式多样,有图文、短视频、纪录片等。报道内容丰富,既讲述了一线扶贫扶志工作者的感人故事,也展现出乡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励志经历。

  为了表彰全国各地党媒在扶贫报道中做出的贡献,激励更多媒体关注和支持扶贫攻坚工作,本次活动设立了“全国党媒优秀扶贫报道”奖项。在资助仪式现场,来自河北、四川、江苏等地的30家地方党媒代表接受颁奖。

  附:“全国党媒优秀扶贫报道”获奖媒体名单

  长城新媒体集团

  吉林日报

  东北网

  新华日报

  安徽日报

  安徽新媒体集团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大众日报

  山东广播电视台

  河南日报

  湖北日报

  海南日报

  重庆日报

  四川日报

  云南日报

  西藏日报

  沈阳日报

  哈尔滨日报

  赤峰日报

  延边晨报

  苏州广播电视总台

  烟台日报

  泰安日报

  滨州日报

  襄阳日报

  泸州日报

  凉山日报

  遵义日报

  安顺日报

  宝鸡日报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