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石家庄市鹿泉区执法部门真给力,被占用的车位恢复啦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2019-03-22 19:09:47
分享:

  长城网3月21日讯 (记者 袁立朋)3月14日,石家庄鹿泉区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留言反映,鹿泉区瑞泰阑庭门口附近的免费停车位被临街商铺和个别居民占用、挪用了不少,更有甚者还私自用黄漆涂改了车位线的颜色,使群众们意见很大。针对这一问题,鹿泉区相关执法部门很快进行了纠正,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石家庄鹿泉网友拍摄的被占用车位。问政河北图片

石家庄鹿泉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的截图。  

  接到网友反馈后,石家庄鹿泉区委办公室迅速将问题交办给鹿泉区开发区综合执法中队、开发区交警中队,由他们对瑞泰澜庭门口免费停车位占用问题进行了调查。经调查,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随后,鹿泉区开发区综合执法中队、开发区交警中队对被商户涂改的公共车位进行了恢复,对相关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将办理结果反馈给了网友,得到了网友的认可。他们快速调查、快速处置的工作作风也受到了瑞泰澜庭附近群众的好评。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如果您遇到老旧小区改造、上学就医、住房物业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s://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鹿泉|车位|城管|交警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