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9年石家庄市月嫂(巾帼家政服务员)技能竞赛3月27日开赛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2019-03-22 19:09:47
分享:

 

      2018年河北省巾帼家政服务职业大赛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妇联获悉,由石家庄市妇联主办、壹零壹健康管理中心承办的石家庄市月嫂(巾帼家政服务员)技能竞赛活动将于3月27日-28日在石家庄举办。

        此次大赛作为全省巾帼家政“双百”活动的首场竞赛,以“展巾帼风采、树行业形象、促优质服务”为宗旨,以“新时代、新技术、新梦想”为主题,通过树立行业标杆,展示从业人员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切实实现家政服务业“提质”的目的,推动石家庄市家政服务业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

        此次大赛采取现场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将评出个人一、二、三等奖,比赛成绩优异的个人,经审核后授予石家庄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对积极参赛且成绩突出的单位、企业授予优秀组织奖或“石家庄市巾帼家政示范基地”。

        据介绍,从事家政服务工作一年以上,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技术水平,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的家政服务员可以到石家庄市妇联报名参赛。此次大赛颁奖盛况,将于3月28日上午9:00,通过无线石家庄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

关键词:问政,河北,月嫂,技能大赛,石家庄,开赛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