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是富二代么 陈奕天干妈原来是赵丽蓉弟子李玉梅

来源: 环球网  
2019-03-25 14:17:38
分享:

  陈奕天,影视演员、资深魔术师、原创歌手、主持人,1991年出生在山东普通家庭,后移居广东,陈奕天从小创业,在进了娱乐圈后还继续忙于自己的商业帝国没有一刻放松,而去年陈奕天工作室成立,现在还未知主要的业务是什么,会不会和其他明星一样会自己签约艺人。而小编搜其微博发现,陈奕天的干妈原来是李玉梅老师,国际一级演员李玉梅老师。李玉梅,大厂评剧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已故喜剧笑星赵丽蓉的关门弟子。

  2011年4月2日,陈奕天发微博“我干妈和老伴,多好”,放上了李玉梅老师,这是陈奕天第一次发了李玉梅老师。

  2012年7月25日,陈奕天发微博“好巧和干妈碰到,被我引诱开个微博,赶紧赶紧,见到干妈就特高兴,大伙看看俺干妈的小品,保证让你乐开怀,有啥不高兴都会瞬间嗨起来,百度搜索李玉梅,看看偷菜情缘”。不是一家人不说一家话,看看陈奕天平时发的微博,也只有自己干妈才会如此推荐。不过话又说回来,李玉梅是陈奕天的干妈这也让小编一些疑惑解除了,陈奕天这么多才多艺,难怪还认识这么多相声界的艺术家。之前有传闻陈奕天要拜李菁为老师,估计也不太可能,有这么一位干妈还需要拜谁呢。

关键词:陈奕天,赵丽蓉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