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千斤马槽掉落高速路 河北阳原高速交警及时清除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3-26 16:28: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为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预警、快处置”工作目标,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持续强化路面管控,加大路面巡逻密度,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3月25日下午,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联合路政部门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及时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当天17时18分许,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刘渊带领辅警杨绍辉在辖区路段正常开展巡逻工作,当警车行驶至宣大高速北京方向268km+600m附近时,远远看到道路前方有一块特别大的障碍物,过往车辆见状纷纷转车道避让通过,给道路安全带来极大隐患。到达障碍物地点后,发现该障碍物是一辆大货车上掉落的重达千余斤的马槽。于是,民警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并带领辅警分工协作,一边对现场进行安全警戒,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一边联合路政部门将障碍物进行清理。

交警联合路政部门对高速路上的障碍物进行清理。郭洪杰 图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尤其是货车司机朋友在上高速行驶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及所载货物是否捆绑牢固,避免途中车辆零件或货物遗落,给后方车辆带来不必要的人身或财产损失。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张家口,阳原县,马槽,安全隐患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