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2万个就业岗位吸引2万余名求职者 2019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石举行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19-03-31 11:25:39
分享:

  3月30日,2019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河北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石家庄市桥西区人社局共同主办,各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积极参与。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河北省493家单位参会,其中民营企业472家,占比95.7%。参会单位共提供1.2万个就业岗位,主要集中在机械制造、建筑建材、信息产业,医药卫生、新能源、环保、轻工、服务、交通等行业,当天参会求职人员达到2万余名。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统计,此次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37.4%。

  此次招聘会设立了家庭服务业专区,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组织优秀家庭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参会,雇主可现场与上百名家政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进一步培育和创建河北省独立的家庭服务品牌,完善产业服务链条。同时,专区还为有意向从事家政工作的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及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等工种的免费培训。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