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6人荣登3月“中国好人榜”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19-04-03 07:45:00
分享:

  4月2日,中央文明办在广西柳州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经广大网友点赞评议,107位(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河北省王岗伟、张志国、段非、许利娜、苗志刚、王秀荣6人入选。

  36岁的馆陶县馆陶镇副镇长王岗伟,2014年负责扶贫工作以来,连续多月加班加点,劳累过度倒在工作岗位上,如今全镇贫困人口下降到76户246人。涿州明城恒盛集团董事长张志国,心系国防,创办企业18年来,先后安置200余名复转军人就业,并累计投入400余万元用于拥军事业。80后青年段非和许利娜,2006年创办了报恩网公益慈善网站,将9万余元结婚礼金捐资助学。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渔民苗志刚,15年来救起200余名遇险者。固安县南关村村民王秀荣,40年如一日照料公婆,无微不至,用孝心感染着周边群众。

关键词:河北,好人,中国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