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关于遴选合作银行的公告

来源: 长城网  
2019-04-04 15:50:45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由省委宣传部领导,省文资办履行出资人职责,省网信办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实行行业管理,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主流媒体。集团依托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和河北经济日报社等媒体资源整合组建,是比照正厅级建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

  为扩大集团与银行的合作,拟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为集团本部遴选三家入围合作银行。(合作期限一年)

  一、我集团综合考虑因素:

  1.在不影响正常经营、保证资金流动性的前提下,充分利用闲置资金,办理存款业务,力求收益最大化。

  2.为集团带来的广告或宣传收益。

  二、竞争性磋商要求:

  1.磋商文件要求:存款收益方案及广告或宣传投放方案需真实有效,并逐页加盖公章,报送内容密封,贴密封条并加盖公章。

  2.磋商需携带证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本人无需提供)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2日下午14:00

  2.磋商时间:2019年4月12日下午14:30

  四、地点安排:

  磋商地点: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西三庄街与天翼路交口河北互联网大厦A座14楼会议室。

  欢迎具备能力的各大商业银行根据我集团实际情况,制定投标方案,参与磋商活动。

  长城新媒体集团

  2019年4月4日

  联系人:李亚恭 89863387 13331377929

关键词:公告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