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航拍学会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在千年梨乡晋州武邱村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19-04-06 23:15:00
分享: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颜楠)春风煦暖,梨花盛开。4月6日上午,河北省航拍学会航拍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千年梨乡晋州武邱村举行。河北省航拍学会主席王建华,河北省航拍学会副主席李占廷、林新民,河北省航拍学会第一团、第五大队、第八大队、女子大队及河北省女子学院航拍摄影师和爱好者等上百人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由河北省航拍学会主席王建华为武邱村领导班子代表授牌。

  授牌仪式期间,多架无人机同时盘旋在武邱村梨园上空,进行大规模拍摄。武邱村梨园隶属于晋州市,为赵县、藁城市相邻,全村鸭梨、雪梨及新品种果树面积3000余亩,该村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宜人,现在正是梨花盛开之时,也正值踏青赏花的季节,河北省航拍学会与武邱村此次联合举办该活动吸引了来自石家庄、衡水、保定等周边城乡的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欣赏梨花绽放的盛景,同时也共同见证了河北省航拍学会航拍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无人机正在进行航拍

摄影爱好者们正在拍摄

摄影爱好者们正在拍摄

  挂牌仪式结束后,河北省航拍学会主席王建华与参会航拍摄影师们进行了艺术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河北省航拍学会主席王建华提出了“航拍美丽河北,向国庆70周年献礼”的工作任务,要求抓特色、展形象,打开创作思路,用特殊的视角记录建国70周年来以来,河北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传播河北正能量、好声音,献礼建国70周年。

关键词:无人机,航拍学会,授牌仪式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