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影像记录·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冯硕 2019-04-10 15:30:00

  

长城拍客第九十四期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坐落在正定新区滹沱河北岸,建设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被认为是石家庄市的一件大事,2008年5月初建成至今,逐渐成为助力会展经济大发展的引擎。

  2018年初,一片悬索无柱大空间构架,在早春二月的寒气里风骨凛然,展翅飘逸在滹沱河北岸。融入诸多古文明元素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堪称世界一流会展中心。波光粼粼的滹沱两岸,将古韵裹进当代一流科技元素,把每个章节续写的精彩纷呈,荡气回肠。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投用后,一大批规模大、质量高、影响广的国内国际会展项目在此举办,开启了京津冀地区会展经济发展的新空间。昔日的河滩荒地,被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的时代巨手彻底颠覆。

网友“青水启缘”摄

关键词:影像,记录,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长城拍客
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