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视频】粗心大意!醉酒乘客丢钱包 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来源: 长城网  周亚彬
2019-04-10 22:12: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李津)“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昨晚喝多了,真的特别感谢司机师傅!”4月9日下午5点,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郭先生在1路车队非常激动,连连道谢。

郭先生拿到了自己遗失的钱包。记者 周亚彬 摄

  据郭先生介绍,4月8日晚上10点多,他和朋友吃完饭后从石家庄西二环附近的军医学院站坐上了1路公交车,到绿荫锦江站下车时,不小心把钱包掉在了公交车里。“钱包里有几百元钱、身份证、驾驶证、各种银行卡,以及公司报销的发票等贵重物品都在里面。这要是丢了,真的就麻烦了!”

  郭先生称,由于当天晚上喝了酒,回到家不久便睡了,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钱包已经“不翼而飞”了。直到第二天早上5点多一觉醒来,才发现手机里有多个未接电话、未读短信。仔细一看,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在了1路公交车上,被车长夏应华捡到了。

钱包里的财物。记者 周亚彬 摄

  “更可贵的是,夏应华师傅还通过钱包里证件上的信息主动联系我,打电话时我已经睡了,没有接到。夏师傅怕我着急,又发信息给我,告诉我钱包所有证件都已妥善保管好了,让我不用着急,有时间去车队拿就行。这么细心的车长,真是让我感动。”在1路车队站务室,郭先生告诉记者,其实钱包里钱不算多,但是有很多重要证件,补办起来特别麻烦,“我真不知道该怎样感谢夏师傅,为1路公交司机贴心的服务点赞!真心让我感动!”

关键词:拾金不昧,公交,醉酒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