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揭秘陈奕天井柏然神奇交集 陈奕天粉丝嘉年华现场放飞自我

来源: 东方网  
2019-04-14 14:51:49
分享: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发现井柏然和陈奕天不为人知的神奇交集,到底是什么?

  井柏然,4月19日生日,白羊座,熟悉的人知道是加油好男儿出来的,经过了不断的努力,屡屡出演大制作,看成事业爱情两得意。

  陈奕天,4月20日生日,白羊座,从影视出道,后来转魔术圈,通过各种拼搏和靠自己的实力也成为了国内一线魔术艺人,16年底转回影视圈,拍过的有《猴年马月》《未来特工》《祖业》等多达十几部的影视作品。

  陈奕天和井柏然两人虽然生日只相差一天,但是两人对事业的认真和坚持却是一样的。日前,粉丝嘉年华上陈奕天就完美呈现了这认真的一幕。

  2018粉丝嘉年华已经完美落幕,到场的明星有杨洋、王凯、朱一龙、陈乔恩、徐海乔、朱正延等人,但是在众多明星中,有一位即是演员、又是魔术师、还是创作型歌手,重点是还特别皮的陈奕天也来到现场,而此次他的身份是粉丝嘉年华的代班主持人和特邀记者,因为他不仅拥有台上的掌控能力,还要为粉丝提问嘉宾问题。

  陈奕天可谓是上了台就放飞了自我,各种大声招呼粉丝给郭俊辰捧台面,可谓是真的尽到了一个代班主持人的职,但是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陈奕天中途突然笑场了,原来是郭俊辰说了一句“大家要注意安全哦”,但是底下却有观众大喊“给我一个球”,陈奕天瞬间笑场。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