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周杰伦都开始录歌了陈奕天今年有新歌吗 陈奕天粉丝大喊等好久了

来源: 环球网  
2019-04-14 14:51:49
分享:

  喜大普奔!周杰伦终于开始录歌了,周杰伦今日发布了录歌的照片,表示自己正在制作新专辑中,等了这么久周杰伦终于又开始要出新歌了!

  曾经承载着很多人青春的周董现在也结婚生子了,他的歌总是有一种魔力,让人听着就想起青春,想起那些关于青春的故事,想起那些有你我存在过的青春印记。

  周杰伦都出歌了,陈奕天今年出歌还有希望吗?2017年凭借歌曲《王者荣耀》荣获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2018年陈奕天又凭借歌曲《请你吃大餐》拿下了话题第一和热门明星排名第一,《祝你身体健康》拿下北漂之歌称号。

  陈奕天和周杰伦的关系很好,陈奕天和周杰伦还一起吃饭,这次周董出歌了,粉丝也呼吁小天天快出歌啊!

  陈奕天一直能量满满,也不枉许多人对他的关注和支持,小编在这里给陈奕天点个赞,希望陈奕天能越来越好!

关键词:周杰伦,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