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热爱公益暖心小哥哥 悄然现身时尚星光夜现场照行踪2019

来源: 环球网  
2019-04-14 14:51:49
分享:

  陈奕天热爱公益系暖心小哥哥!悄然现身时尚星光奇妙夜现场照行踪2019。其实男星陈奕天,算是多栖发展的艺人之一。明明陈奕天可以靠脸蛋说话,却偏偏要靠实力打拼。作为内地一线魔术艺人,平日忙于拍摄电影和电视剧,还出了唱片,甚至还客串主持人。可能是因为白羊座使然,平日在舞台上总是天真傻傻的。那么,他近况呢?以及为什么热爱公益呢?

  陈奕天的脾气好是圈内公认的。这点和赵丽颖倒是非常的相似,脾气好之外,他还是一个公益小天使哦。17年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为偏远山区筹募大巴;18年,参加穿衣大挑战公益活动,还喊话要超越李冰冰,最终以50件确实挑战成功李冰冰31件;还参加过保护熊猫守护者公益项目和世界杯主题公益活动圆乡村孩子的足球梦公益项目等除此之外还经常到北京红十字会老人活动中心进行线下奉献爱心,关爱老人等。

  陈奕天本身是个矛盾体,虽然网上不少都在讨论他的八卦,认为他炒作居多。但还未能收集到证据,不过他原名叫陈奕,而且哦,据说在这之前还有用过许多别的名字哦。频繁被说炒作,其实这是因为陈奕天老在微博喊话圈中的好友兄弟。在专访中,他表示这么多的身份中最爱是演员身份,希望能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拍戏上。

  近期陈奕天受邀参加时尚星光奇妙夜活动,穿着与众不同的衣服,上衣很像酷炫的机车上衣,里面有纹路的黄色内搭,就像用黑绳子捆绑住,裤子尤为特色,像是被白色绳子捆绑住一般,由上到下都有一种表演逃脱魔术的感觉。这算是他今年,第一次被粉丝抓住的亮相吧。

关键词:陈奕天,公益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