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头条关注

王东峰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工作座谈 许勤参加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04-17 07:41:49
分享:

  王东峰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积极深化能源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许勤参加座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四建磊)4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钱智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7次视察河北,作出“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指示,为河北改革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央企,在能源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与河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围绕河北能源结构调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钱智民简要介绍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加强与河北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大力支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时家林参加座谈。

关键词:河北,公路,交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