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南和:春日花开“四好农村路”

来源: 新华网  
2019-04-18 10:26:16
分享:

  4月14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郝桥镇,一辆公交车停靠在西高村的道路上。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依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要求,持续推进高质量农村公路建设,在方便农民出行的同时,助力当地群众致富、创业。新华社发(张驰摄)

  4月15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贾宋镇后寺上村,一名农民驾驶农用车通过乡村公路。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依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要求,持续推进高质量农村公路建设,在方便农民出行的同时,助力当地群众致富、创业。新华社发(张驰摄)

  4月14日,工作人员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打扫、维护乡村公路。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依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要求,持续推进高质量农村公路建设,在方便农民出行的同时,助力当地群众致富、创业。新华社发(张驰摄)

关键词:河北,南和,农村责任编辑:林墨